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武汉画室 - 正文

 
武汉大向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8-27 17:13:21 【字体:小 大】
大向画室凭借六载春秋不懈努力,现已发展为杭州,武汉两个教学点。

大向画室凭借六载春秋不懈努力,现已发展为杭州,武汉两个教学点。
画室与每位入学的学员签订协议,如不能取得省联考或本科专业证书我们将全额退还学费,画室还实行了严格的教学奖惩制度。
画室经过多年的实践教学,积累了丰富的教学成果和经验,拥有一套完善的教学大纲。教学大纲严密结合学生个体学习情况,采用阶段式、渐进式的教学模式,明确的定位和紧密的教学节奏,使学生能在教师的协助下,以各省联考为基点,美院为目标,突破自我。
画室拥有一支高水准的师资队伍和一套严谨有序的教学管理模式。以质量为本,凭成绩说话。首先在专业教学方面拥有一支以中国美院、各大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为主导力量、师德高尚、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。其次在文化课教学方面我们聘请当地重点中学的优秀教师,使学生美、文两不误。再者,画室在管理上采用封闭式、食宿学一条龙的模式,使得家长放心学生学的安心。
画室创办六年来,凭借着出色的美术高考上线率,有力地证明了我们良好的信誉和雄厚的实力,深受考生和家长的好评。历年来,有大批的学生通过了重点美术院校,其中包括央美、国美、清华美院、四川美院、鲁迅美院、湖北美院、山东艺术学院、南京艺术学院等国内知名美术院校。近四年来,美术专业通过率更是达到了98%,并且2008--2009学年画室有43人报考中国美院,其中21人拿到专业合格证37个,这将是我们教学质量上最好的见证。
大向画室杭州教学点坐落于杭州艺术重镇--转塘街道,与中国美术学院象山中心校区为邻,拥有优雅的学习环境,交通便捷。
大向画室武汉教学点位于武汉市武昌区,与湖北美术学院相邻,交通便捷,教学设施完善。
如今,大向画室已成为当地颇具影响力的专业美术培训机构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